横店奇妙之旅

发布时间:2020/08/10

作者:领检科技

都说电影是个梦工厂,横店作为一个重要的造梦基地,让无数人心生向往,想去看看那些电影、电视剧里出现的一砖一瓦,一草一木;想置身于电影那一幕幕难忘的画面里;想去目睹那些怀揣着对表演热爱的“横漂”年轻人日复一日默默付出的追梦的地方。

26.jpg

8月13日在公司的组织下,我们带着对横店的期待和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素有东方“好莱坞”之称的横店之旅。

27.jpg

13日下午放下行李的我们迫不及待游览《鸦片战争》拍摄地【广州街·香港街】,逼真的实景建筑,再现了1840年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。最后观看大型影视特技水战表演和大话飞鸿表演。

28.jpg

横店步行街

结束了第一天的游玩,找个地方男女老少唱个歌,把酒言欢,好不惬意~

29.jpg

周末不喝酒,人生路白走
周末不唱歌,  寂寞跟你走

8月14日早上游览江南紫禁城——【明清宫苑】:紫禁城原貌再现,感受辉煌雄伟、气势恢宏的江南皇城,了解浩瀚的明清宫廷文化,并且小伙伴们在紫禁城中体验了把cosplay大反串。欣赏大型皇家马战演艺——《八旗马战》。

30.jpg

31.jpg

三千佳丽,朕独宠你

32.jpg

航拍祖宅

33.jpg

俊男靓女

晚上游览大型夜间影视旅游主题公园【梦幻谷】,浙中地区最大摩天轮、大喇叭、欢快蛙跳、翻天覆地、摇滚排排座、海盗浪船、吉祥转马、亚马快车等游乐项目让我们在舒心浪漫和心惊肉跳之间随时切换。俊男靓女水中随着DJ的音乐,尽情摇摆。除此之外我们体验了国内首家灾难实景演绎《暴雨山洪》,场面震撼,真真切切感受到大自然面前人类的无能为力。

34.jpg

年轻人真有活力

8月15前往清明上河图:景区以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巨作《清明上河图》为蓝本,结合北宋时期的社会背景、民俗、民风及宋时的古建特色,按影视拍摄的需要建造而成的,再现了千年前北宋东京汴河漕运的繁华景象及市井生活、民俗风情,既是长卷的再现,也是北宋京都的缩影。拍摄影视剧包括《小李飞刀》、《花千骨》、《仙剑奇侠传》、《少年杨家将》等等。

最后8月15日中午结束了我们三天两夜的横店之旅,背上我们的小行囊,返回上海。

35.jpg

上海领检科技全家福

分享这篇文章

电话

800-820-1060

021-68537729

021-68537761

微信

微博